Pages

Wednesday, July 9, 2014

连续剧...

[点金胜手] 香港一部说关于金融主题以及牵涉每一家问题的连续剧。

看到第23集,一幕关于离婚的事情让我很感触。
这一对夫妻,是一对共患难,历经千辛万苦,携手共创事业王国的两个人。
因为其中一方说不爱了,他们之间什么都不是了。。

我感触是因为当初我也同样经历了这一阶段。。
意外发生了,很困难劝了自己以为大家可以继续一起走下去。
结果一句不爱了,我们变得什么都不是了。。。
那时我的难过在他眼里只是阻碍,阻碍他的发展,阻碍他去追求另一位女生。。

好不容易,站回起来。
结果还是同样的遭遇。。
我成了第三者,我还傻傻不知情。。
他跟我在一起之后,他却跟前女友复合了。。
什么我是前者,她才是第三者。。
难道分清楚了,伤害伤心会减少吗?

2年后,事情揭发了。。他不肯离开她,我又再一次变得什么都不是了。。
我的难过他不在意。。
3个月后,他离开她了,回到我身边,说重新开始。
我也很想再给大家一次机会,我们一起走到了今天。。

虽说失而复得,但是已经不再像当初那样了。。
事情好象变得有点复杂,安全感也好像少了。。
但是看着他,努力地经营我们的感情,我是不是要求太高了。。?

在别人眼中,我是一个凡事都很开朗,对感情事很看得开的人。。
但是你们有谁会知道,其实我最在意的就是我的感情。。
不管是家人之间的感情,情人,又或者是朋友。。我都很在意。

感情会不会走到永远。。。我不知道。
甚至我对我们俩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偶尔还会担心,分开的一天会再次到来。。
但是,我还是很珍惜眼下这一刻我都是幸福的。



2 comments:

  1. 在面书的你是快乐的。
    在blog里你是忧伤的。
    阅读了你曾经发生的事后,心里很心疼。。。抱抱宝贝,你好勇敢!

    面对一个曾经背叛的男人该如何学习重新包容原谅及接受?

    还有当闭上眼睛时脑海里,会不会浮出了他和她曾经做过什么事?

    一个杯子破裂了怎么粘补还是有道痕迹。。。

    不要再放入感情了,在爱情里要懂得拿捏情感,不对劲就要懂得收起,不要一味的付出。。。。

    他为何回头?对你内疚还是出自真心爱你?

    为何会禁不起诱惑背叛你?

    有些问题要正正式式去面对解决,而不是当作若无其事的。。。
    最后还是会回来一次让你再次处理它。


    小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这段话,让我从早上想到现在。。。

      Delete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