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此时此刻的心情

最近常常身体不舒服请了很多病假。
可是我的经理却认为我只是在找借口不上班。
听了是很难过,不期望你来问候,但是嘴巴应该说些好话吧。
连续性的病假拿了10天,不停反反复复地感冒发烧。
后来又遇上了经期,肚子腰骨好痛啊,从来都没试过这么痛的。
然而明天我要回去上班啦。
到时候一定很多人给我脸色看的。
这是公司的文化,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我家老板到柔佛打球去,好想念他。
希望当我肚子痛的时候,他可以抱住我,让我睡得安心一些。
最近压力真的很大,就是为了那个我讨厌的人。。经理。
很多人都说,说不定他是存心赶走我的,叫我要忍耐下去。
可是我有必要为了这种人让我继续难过下去吗?
或许我的离开他很得意,但是她能够得意多久。

希望我可以快快过了这个月,我就轻松了。
实在是很受不了这种假星星的人。
说我连累整组人,但是他有真心帮过我吗?
不断不断地到处跟人家说我是老板请回来的,别人会怎样看我????
实在是受不了,薪水高又怎样?一点也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