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病记

外头下着冷冷的大雨,我躺在床上眯着眼写着不开心的日记。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好像都没跟其他人提起不开心的事。

不知道是没有朋友,还是连自己也已经不在乎了。

生病了一个星期,除了家人与男友的问候,我想也不用期望别人向我问好。
不知道我生病的,当然不会问候我。
但是,知道我生病的同事及上司,又怎么说呢?
人情冷暖,希望她们别落井下石就好咯。哈哈

最近我要小心饮食了,胆固醇太高,血压太低,免疫力又差。
唉...今年还蛮倒霉的。
事业不好,健康不好,命运不好,人缘不好,爱情也不好。
人人都说,今年犯太岁,凡事不顺,看来也验证了。
不过,也没关系啦。还有几个月又一年了。
希望不好的事快快離我而去,保佑保佑。

我失业了。不知是好是坏,就觉得闷了,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