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9, 2012

新社团



最近我参与了一个新的社团。
不是觉得这社团不好,而是渐渐地觉得很无聊了。
我的他,很不喜欢我参与这个社团,甚至可以说是讨厌的程度。
但是他还是很支持,送我去开会,出席活动...等等。
反而现在我深入研究后,觉得那些会员都很做作咯。
每个大会主席都很怕死会被谴责,被责怪。
所以每个活动,对我而言他们都只是为了得到好的评语,
都是为了做给人家看。
其实我没办法认同,甚至我开始觉得他们很厌恶。

对我而言,每个活动都是学习的空间。
不只是主席在学习,包括委员,自愿者,甚至是参与者。
有经验的可以分享,好让新手可以学习。
可是我看到的都不是这些。
有些人甚至是打肿脸皮充胖子,到头来一团糟,却还要怪别人。

我不敢跟我的他说起这件事情,而他也发现了我最近美参与他们的活动。
当他问起我,我也只是以一句“懒惰”做借口。
而他也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就跟我说不想去就别去了。 
(好感动....其实我是很怕他说之前他已阻止我,是我自己硬要去参加。)

其实这编文章没其他的用意,只是想说说我不敢说,也不知道该对谁说的话。
这只是我一些小小的牢骚。
无可否认,在一些筹款活动上,为了名气,他们会很热心筹款。
反而这可以帮助到一些需要协助的人士。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