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9, 2012

好久不见的部落

大家都好吗????

我换了新工作,生活有点忙。
因为工作时间都很固定,每天8。30 到6点。

每个晚上,都准时睡觉。
周末当然就是跟朋友去逛逛咯。

我的部落,快生草咯。。。
嘻嘻。

这个星期五,我放假哦。
我家老板说,要去金马伦走走。
很开心...不是因为没去过,而是因为我家老板终于健康好了一些。

上段时间,本来他呀每天努力上班,早睡早起,健康得不得了。
怎知道请了助手后,每天沉迷打高球。
每天晚上还去找朋友,结果。。。。。
血压和胆固醇超标......微型血管阻塞。
结果就需要休息一段很长的时间。
生意也一落千丈。。。。

现在他难得说要去走走,我当然举高双手答应咯。
希望他赶快好起来。。。

加油!!
朋友们,姐妹们,你们也要健康第一哦!!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