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3, 2012

我换新工作咯!!!

我换新工作咯!!!

一开始的时候,还觉得蛮难的。
现在...........简直就是把旧公司给忘了。
哈哈....

别说我忘恩负义,其实我非常感激我的旧老板呢。
要不是因为她出口伤我,说什么我只靠男人养,一辈子在家做黄脸婆。
我才不会一气之下换工作呢。

其实啊,有人养我做黄脸婆也比她好十倍。
她靠妈妈给了她一番事业,她却时常在员工面前诅咒她妈妈去死。
养了个花老婆钱,又在公司里狐假虎威的老公。
跟她比起来,我真的很幸福的叻。
至少我的爱人,脚踏实地去赚钱。
虽然没她的钱多,至少他是自己努力去赚的。
我只是打工一族,也没本事去养小白脸啦。
哈哈。


分享一首我最近很爱的歌。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祝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