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2, 2012

人生

人生是否就这么难预测?
当我越在意越在乎的事,到最后我都无法把他留住。

我只不过想找一个可以听我说话的人,一个愿意爱我的人。
有那么难吗...?

下个月就是我们的周年纪念了,可是这纪念我们不但没有庆祝。
而且还会是你离开我的开始。

你说你要为你的事业忙碌去了,那我呢....?
你都不理我做些什么了吗?

你说你只有周日比较有空, 那我呢?
是你安排我在这里上班,而我只有周末才有空。

你说你周末要工作,那我呢?
我的周末就要一个人过吗?

你说我残忍,那你呢?
你替我安排这个那个,结果这所有一切只有我一个人走下去。

你说过,你不会像我以前那些男友。
你会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
你会比他们更珍惜我。
你会比他们对我更好。
你会一直陪着我。

现在你跟他们有什么不一样??
还不是为了你自己,丢下我了。

原来最近每个星期带我出门都是有原因的。
害我那么开心,你每周末都带我去走走。
原来,你只是希望在你开始工作之前,陪陪我。

骗人的....你骗我!!
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