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2012 的农历新年

这个新年过得并不开心。
第一,我家婆婆离家出走,还到处冤枉我妈妈,说我妈妈不给她吃饭。
实情,是她自己不要吃饭。
说我妈妈要送她去老人院,实情是我妈妈说要请一个看护回来照顾她。
他都把话乱说,弄得每个人都不开心。
姑姑们,打电话责问我妈妈是否有此事,妈妈真是百辞莫辩。
妈妈身体不好有病,为什么这老人家要这样对我妈妈。
我妈妈对她照顾有加,不管多么不舒服都起床煮给她吃。
她看到我妈煮出来的东西,竟然说她看到了没胃口吃。
我妈妈听到有多心酸,她病得不轻,肺积水,可大可小。
为什么这个吃到几十岁的人都不能体谅她一下??
别说我不孝顺,若要我选择,我会选择我妈妈。

第二,年29早上我收到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
是指我同事的爸爸去世了。
原因是因为伯父一早如往常一样骑摩托载着伯母去巴杀买菜。
怎知道被人撞后逃,可怜的伯父就这样走了。
她们一家人可是多么的在乎农历新年。
那不负责任的司机,就这样剥夺了他们以后每一年过新年的快乐。
当所有人开心过年的时候,他们一家却在准备葬礼。
我当时很惊讶收到这个消息,同一个时间我更恨这个司机。
别说我坏心,我希望老天爷别让这个人好过。
这司机必须受到法律的惩罚。
听到这同事打电话来通知我这件事,我真的很想马上盖电话。
不是因为我害怕新年要去参与丧事,而是....
我听到她说话的声音,我都快哭出来了,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
因为我知道她最疼她的爸爸妈妈了。
我很了解她心痛的感觉,因为...
我曾经失去两位好朋友,到现在我还很心痛,何况是她最爱的爸爸呢?
希望她可以坚强起来,把妈妈照顾好,因为她妈妈也在车祸里受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