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3, 2012

2012 年~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又来了.....算一算,我又长大一岁啦!!!!!
嘻嘻....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如“去年”所许,真的把工作给辞了。
整个人感觉轻松多了,连心情也变好,睡觉也感觉特别舒服。

你们到哪里倒数啦。。。?
我呀...超闷的。
因为星期天有些重要的事情不可以离开,变成我哪里也没得去了。
所以我家男人也和朋友出海钓鱼去了.....
我呢。。。?只能跟朋友到会所倒数咯。
倒数后,便一伙朋友到 K 房去喝两杯。
怎知道遇上检验啦...
我在厕所里,警员以为我躲厕所,一拉一推的把我的手指给夹到啦。
气死我了...当我出来,看见是男警员火气更大。
便向他的上司投诉去,怎么可以让男警员去搜女厕所啦!!!
死色狼!!!幸好我家男人不在,不然你完了!!!

今天开工咯....但很快的,我要收工了...
工作最后一天是这个月尾...
这次真的要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生意上了...
不然不够钱,去旅行。嘻嘻....

这是我的新产品,货源来自法国。
香精制作取自于植物精髓,不含有毒的化学物,不会对人体有伤害。
而且,很多客户使用后,都会倒回头再购买。
这已经是对我的行销最好的回馈。

但是这个来自法国的品牌价钱贵很多,之前我用过的就很便宜。
虽然那些香精都说是制作来自于植物的精髓,但是用了以后我的鼻子变得更敏感。
就证明我受骗了...我才换用这个法国的,很贵,但是很好用。

机器每台 (大/小) - RM 88
香精油 100 ML - RM 38
香精油 250ML - RM 88

现在我做促销,一套价钱是 RM 120 (包括一台机器+香精 100ML), 或 RM 160 (包括一台机器 + 香精250 ML)
平均 100ML 的香精油可以用一个月。
小台的,可以家用及车用;而大台的只能家用。

有兴趣可以联络我哦!价钱还可以商量的。
email: jayceeyeong@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