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2011 要过去了

2011 快要结束。
你今年所设定的目标都达成了吗?

我今年没让自己设下任何的目标,遗憾的是我在这年尾竟然要离职了。
这份工作没有很好,也没有不好。
只是现在所做的跟以前比起来,已经去到某个瓶颈了。
每天都在重复着同一个动作。
没有提升,也没有下落。
很想要个休息的假期,可以每天在家做些吃的,看些好看的书,听好听的歌。

逃避没上班两天,终于做了决定。
我要离开目前的公司!!
这问题想了很久,今天终于在家庭会议通过。

爸说:休息一下吧。
妈说:不开心就别做了。
妹说:姐,新年就来个新的开始吧!
他说:既然家里通过了,就专心卖自己的产品。当是休息,也不至于没入息。

好吧!即然这样了我就决定了!!


今天我在面子书看见了一个不愉快的消息。
有位独中生,遇上车祸,不幸过世了。
或许是解脱,或许是上帝不见怜。
我不懂...她很美,才18岁。她可以还有很多个18年。
怪只怪那些乱开车的人,该失去性命的是他们。
换个角度,上帝不让他死,就是要他内疚一辈子。
让他们永远在开心的背后,都有个阴影罩着他们。
我恨这些人。这些自作主张把人家性命送走的人。













还有17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各位网友,加油吧!
抛开过去,迈向更好的一年。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