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又一个月过去了....2012 要来了!

回首上一篇文字已经是一个月前了...
这个月,家里发生了很大的巨变。
大姑姑,肺积水,呼吸困难,
入院12天,报告都还没出来就走了...


可怜的婆婆,一直以来都是跟她一起住,现在就只剩下她一人。
所以爸爸把婆婆接来我们家了....
只可是......我婆婆不是那种生性乐观,开心生活的人。
她是那种冥顽不灵,固执,自以为是的老人家。
每天都说一大堆没道理的话,听到都觉得烦。
一时说人家害她啦,一时说是人家要拿我姑姑的命啦,
一时又说有人养小鬼作她啦....等等。
我们家又不是很有钱...有谁要害我们啦!!
一开始听她说,还可以假装听不见。
现在.....不只说说而已,竟然还大喊大哭说人家要他命啦。
每天工作回家听到这些都很烦咯。
还说房间有鬼,宁愿睡客厅。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我们不给她床睡。
怎么这老人家那么难搞阿....


现在每天回到家,做好全部事情,就上床睡觉了。
好闷....zZz....
家里的环境也跟以前不一样了,也不能再欢迎朋友到我家坐坐。
因为客厅已成了婆婆的领域。

好快,又是年终了...
冬至,圣诞节,元旦...
这些节日都要花很多钱。
我最喜欢的就是冬至了,因为我最喜欢吃椰糖汤圆。


圣诞节,就还好。
去年公司有蛋糕吃,还有交换礼物的庆祝方式。
今年落在周末,我想就应该会被省略掉。
我和他也没去哪里,也没庆祝。
但是今年的圣诞节,我参与举办了一场狗展活动。
会在我家乡,安顺三民华文小学礼堂,上午举行。
好期待....因为我最爱狗狗了。



至于元旦...就放假在家睡觉咯。
外面到处都塞车,最好哪里都不去。
因为星期一应该也是不用做工吧。


过了元旦,就是农历新年了!!!
我很开心,因为明年我还是收红包的那位哦。
嘻嘻...


唉...
可是他说这两个月里会陪我去马六甲,不知道他把时间安排到哪里去了。
因为十一月都快过完了啦!!


那天开会公司上司竟然问候我同事妈妈是不是死了。
同事听到很生气,跟我上司开战。
上司还大言不惭地说是我同事没礼貌在先。
可是,一个人多没礼貌,也不该问候人家的妈妈啊。
她还说,她没那么小气,说一下有没有怎么样。
这当然咯。她在公司都可以大大声叫自己妈妈去死。
可是她问候的可是人家的妈妈,不是每个人都像她一样不孝。
她现在的公司,是她妈妈给她的。
她应该要更爱她妈妈才对。


说真的,如果我是那位同事,被问候我妈妈的话。
我下一个问候的人就是,当然不会是她妈妈。
而是...她自己。这样问候人家是有报应的。
要报就报在乱说话的人身上,千万别报在她家人孩子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