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不可思议之旅~邦咯岛 Pangkor Island

如题,我去了趟不可思议之旅。
如何不可思议??
就邦咯岛,去了那么多次,还说不可思议??
遇见帅哥了吗??没有啦....
看见人家裸泳了吗??也没有啦...

其实,最不可思议的事就是我这两天一夜的旅程竟然只花了 RM 150.00!!!!
对!你没看错!就是百五大元!!
吓到自己了!
我什么时候那么省钱啦...

拜六早上九点起床梳洗,检查行李,出门去接朋友咯。
吃了早餐车子添油后就起程了。
首先我们第一站,就是 班尖品仙祠,大伯公庙。
面海的地点,风景很美,再加上这几尊超大的石像,实在是让人大开眼界。
(其实这地方我去了好几次,还是觉得很美。)



接下来呢,我们又再出发到 Marina Bay。
我选择从这里搭船到邦咯岛是因为路程很短才那么的7分钟。
如果从 Lumut 搭船就必需要大约35分钟。
当我们抵达酒店时候已经是快两点钟了。
Check in 后,就安排了一个环岛的行程。
一辆 Van 车,两个小时,才 RM70。。
我的酒店一晚 RM250, 我加了两个床位,共 RM320.00。


先去吃午餐 ,然后就起程了。
(比我家乡还要便宜的经济饭,超过十样菜给我们选择,重要是好吃。)
基本该去的景点全都去了,花了整三个钟。
回到酒店大概五六点,赶快回房间换泳衣,向大海奔去。
沙滩就在我酒店后面,步行一分钟就到达。
(懒惰走太远啦!!)
那时太阳正要下山,天空好美。
因为浪有些大,而且还在涨潮,所以我们只是玩一下子就上岸了。
转到泳池,较安全。嘻嘻。
(我贪生怕死!!)
七点多了,肚子饿了。。
回房间轮流冲凉,八点多出门去找东西吃。



就在一条街之隔,我们步行到一家海鲜档。
点了几个菜,20分钟后就上菜了。
我们点了一个海鲜冬炎汤,酸辣螃蟹,甘香虾膏,炸苏东,及马来风光。
不知道是不是饿了,觉得好好吃哦。
嘻嘻。要付帐了...拿了一百令吉出来,还怕不够,怎知道有多啦!!
才 RM 65.00 而已!!

吃饱了,在附近手信店铺走走逛逛的,买了些食物做第二天的早餐。
因为我都没有要酒店的早餐。
其实附近早上有东西吃,只是很懒惰走出去。

一早八点起了床,梳洗后就跟小草来个早泳。
浮在水面上,望着天空,好蓝好蓝....
很多事都在心中越过....
十点多回房间吃早餐,再到沙滩走走拍拍照。
十二点钟checkout。
乘船...过海...两点左右已经开车到 Sitiawan。
吃了那里有名的 Cendol Ice,吃了一些马来糕点,就开车回家了。
大家都累了,在车里睡得好甜。
可怜的我,要专心驾车啦。。。!!!
不过没关系,这旅程我很开心。

*************************************
不可思议的主要的是我的消费:
(价钱以个人计算)
车油 + 酒店码头来回的花费 = RM 12
船票来回 = RM 10
酒店 = RM 65
午餐 =  RM 5
环岛 = RM15
晚餐 = RM 13
零食 =  RM 5
早餐 = RM 5
午餐 (Cendol ice & kuih)= RM 5

总数 = RM 135

*************************************

很很惊讶吧!!
这价钱平常只足够我买一件衣服。
可是现在我竟然竟然足够让我有两天一夜的旅程。。。
太棒了!!!!


不明白为什么照片放不进来,只放到几张。
到我的面子书去看看吧。
记得要先加我哦。。

http://www.facebook.com/qixin89

然后才点击看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434722144635.2140181.1149135271&type=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