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7, 2011

你好!周末先生 ~ Pangkor Island Tour

周末又来咯....
我家先生又回来了....
可是这星期我没有时间跟他见面。。
因为我约了同事们到 pangkor island 来个两日一夜的旅程。
很期待,因为很久没在那里过夜了...
每次都只呆一天,然后就回家了...

以前,从红土坎搭船需要 40分钟左右才可抵达 Pangkor Island。
可是现在有了新的 Marina Bay, 从这里过去才 10分钟左右。
让我省了很多时间,因为每次乘船都有点晕晕的感觉。
所以十分钟的船程当然就是我的首选!!

这次我选择了, Puteri Bayu Resort, 不知道环境好不好。
在网上做了一些搜寻,评语 50-50。
游泳池,餐厅.....
随便吧...因为价钱不会贵,所以也别奢望有什么特别好的待遇。
一分钱,一分货呀!
不过,求神拜佛!!酒店也别太差呀!
我可会晕倒!!!zZz.....

**做个记录:
其实这件旅馆隔壁的 Pangkor Puteri Apartment 也蛮不错的,也是靠近海边。
或许,下一次会到这一间。


















华人其一最重要的节庆,九皇爷诞,已经落幕了。
我不是很神心的人,所以只是茹素了三天。
但去了好几次庙宇,看他们接神。

但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当乩童被神灵附身后,是否就变得一无所知。
任由神灵操控他们的躯体。

去年的九皇爷诞,我近距离的接触这些乩痛。
但就是有种很无言的感觉。
只可以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这句话,非常适合形容我的感觉。

初九那一天,我也跟着一起送神。
向三太子讨了一颗糖果,希望吃了后可以顺顺利利。
因为最近工作,及生活并不是那么顺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