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快三年了

三年了,他们走了快三年了。
我也一步一步慢慢地站起来。
我有很好的生活,很好的家人,很好的工作,很好的朋友,很好的男朋友。

甚至我新起步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了。。。

在我快要把你们全部给忘记的时候,为什么你们又出现了?
你到访我家,你跟我说你姑姑表弟们想起我了,想念我家乡的食物。

你们以前对我很好,真的很好,我知道那是真心的好。
我喜欢吃东西。
有好吃的,你们都会带我去吃。
姑姐,你的韭菜水煎饺子,我最爱吃皮煎得黄黄的脆脆的。
所以每次姑丈都会特别煎给我。
还怕我不够吃,让我带回学校吃,也从来不收我的钱。
我都很感激你们。
写着写着...我忽然好想吃!!

uncle,我知道你也很疼我。
每次带我去吃好吃的,喝好喝的。
教我喝茶,教我做人。
我知道你身体都不好,很想问侯你,但是我是谁??

最近你们跟我联络上了,我也很开心。
原来你们没把我忘记,虽然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那天翻看电话旧照片,竟然给我看见一些让我很不开心的记录。
看到这些照片,我觉得现在你们对我的关心好像都太迟了。
为什么当时你们却那么吝啬不给一句问候??
甚至有一个吃到50多岁了的所谓长辈,竟然还跟我在面子书上呛声。
所以上星期的开心,突然就变得很莫名奇妙。
我开心?我开心些什么?

你们的代表光明正大在面子书跟我说你们很讨厌我!
甚至连讨厌我也很贬低你们的身份。
是不是说我现在该觉得很庆幸?
因为你们不讨厌我了?

真的有够讨厌这个人。
我当初为了这句话,我哭了多久,我掉了多少眼泪?
你们知道吗?为什么那时候你们不同情我,关心我?

我是真心对你们的,可是你们家孩子却怎样对我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劈腿...对我大呼小叫...
喜欢就来,不喜欢就走。
我很应该接受这一切嘛?
现在人家妈妈时不时对着我说,说你们家孩子害死她的孩子。
我该怎么去回应?为什么他们都不找你,不问你?

我真的越想越不明白,越想就越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