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我闷得发慌

哦....好闷哦!
昨晚不耐寂寞,约了 Kareena 去游泳啦。
(嘻嘻....)

终于在朋友的英明领导下,学会了一些技巧。
虽然不是很熟悉,但是能游到短短的距离已经很开心啦。
很想付钱去学游泳,可是却没有那种恒心...
只是抱着玩玩的态度....

我家男人出国工作去啦....
很闷啦...
虽然平时也是周末才见面,不过距离那么远是有点不习惯。
不过也好啦...我可以耳根清静一下。
嘻嘻....

刚才在别人的部落格偷了一个食谱,是豆奶戚风
她做得好好吃哦....
希望我做出来的有一半像她的就好了...
因为我每次做戚风都会塌。
很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