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14, 2011

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前几天,我在面子书遇上了一个人。。。
这个人让我很害怕....
我已经三个晚上睡不着...
很辛苦。
尤其是他跟我说那个司机留给她的阴影...
说那个司机剥夺了她孩子的生命。。。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我很内疚,很内疚。。。我不敢跟她说我是谁。
也不敢跟她说我跟司机的关系。。。

我以为我放得下的事情,这几天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我心里。
怎么办....怎么办.....

我尝试跟我家人说,尝试跟我家男人说,可是他们却只是一直叫我看开一些。
看开??怎么看开??
两条生命,两个人,两个好朋友....
就这样没有了....

我还有很多很多话还没跟他们说,也还有很多很多地方要跟他们一起去。
我很想跟他们说,我找到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很好的老公。
我的工作也可以说很顺利,我的生活很开心。。
又怎么样?这全部都被他一手摧毁了...
为什么老天就是那么残忍?他们没有错阿,为什么死的是他们??
最错的那一个却那么开心的生存着!!
不公平!!不公平!!!!!!!!!!!!!!!!!!!!!!!!!
他妈的不公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