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明天拜五了~

明天过后就是周末了。
你们有什么计划啦?

最近工作很忙,除了这个最近也参与了 JCI 的活动。
每个周一至周五早上工作,放工后都会跟朋友出来讨论活动。
很难得的周末才有机会见到他,可是他周末需要工作,而且学生也越来越多。
等了一整个白天到了晚上,晚饭后他都会带着我和他朋友见面喝东西....
认真算起来,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有时想做些自己想做的事,都嫌没有时间。

看着桌上的相机,有多久没跟它一起出门了?
有多久没拍照?
也在什么时候习惯用傻瓜相机,手机相机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时间好快,我跟他一起快半年咯.....
我们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说话也少了,就连信息也少了...
虽然这样,感情还是很好。
不管去哪里,吃什么,做什么,他都会问过我先,然后他才做决定。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选择一位年纪比我年长很多的男生?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但是我可以说,他们心龄会比其他男生成熟会思考。
很多男生,一开始追求的时候,都会做一些特别的举止。
但是,当真正谈恋爱了,之前拥有的也变得少了。。






昨天一位从纽西兰回来的朋友问我,
当初他是怎么追求我的?
说真的,他没追求我,我们是自然而然在一起的。
待在他身边,很自在,很舒服。
很多事情不需要等我告诉他,他就已经明白我要些什么。
这种默契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但就是很难很难才会遇见那么的一次。
我们有没有以后,我们不知道,
但是我们都会开心过每一天。








最近让我很感动的是他为我戒了烟。
我以为他只是玩玩哄我两三天不吸烟,
可是已经1-2个月他没碰过香烟了。
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我相信他做得到。
他很大男人主义,他常跟他朋友说他是为了我这个女人不烦他,
所以他不吸烟。
但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可是笑着的。^_^


 很多人很好奇我跟他怎么沟通..
我跟他就用嘴巴说话来沟通啊.!!
就不明白有些人怎么会那么八卦,一直在揣测我跟他什么时候会分开,
我是不是被人家包养,我是不是贪图荣华,
甚至更难听的,有人在等我什么时候被人家撇开...
你们是不是吃饱饭太得空没事做啊?!
与其这样不如你就先顾好你自己吧。
其身不正,如何服众??
八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