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快乐!!!!!!
好快哦,一年又过去了。

这中秋有开心,也有伤心。
开心是因为我吃到了我最爱吃的《锦纶泰》竹碳黑芝麻单画月饼。
不开心的是,我看见了我朋友面子书上的一句话。
话说,今年她没办法跟她爸爸一起庆祝中秋,因为她的爸爸人已经不在了,
并且希望她爸爸会在天上看着他们一家人。

看见这句话,真的很想哭。
话常说,月圆人团员。
八月十五,月圆了。
但是很多人却无法团圆。
是遗憾,是无奈....

上周五,跟几位同事去参观中秋晚会。
我们还一起燃放孔明灯。
这一次没在灯上留下愿望,但是却在心理默默许下了愿望。
希望每个人可以每天都开心。

昨晚去了k 房,本来心情还好好的。
听了几首歌,想起很多不开心的事,便对他闹起脾气来。
我知道很没有礼貌,但是我真的很想离开。
...

不速之客来到我家,送来月饼。
不知道该怎么与他沟通,有点尴尬。
zZz....|||
但是也谢谢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