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触电的感觉

 大家假期去了哪里啊?
我的假期好闷哦
只是去了附近一些地方走走,因为小姐我生病了。。。
重感冒,重伤风,咳嗽….
感觉世界末日好像要到了。
可是也因为是假期,所以一直都不肯休息。

星期六那晚我有种触电的感觉。
嘻嘻。
就这天啊,我们一大伙去唱歌喝酒。
因为我穿背心,冷气又冷。
所以双手都冷冷的。
就不小心碰到偶像的手,后来他很关心的问我怎么啦。
后来还捉着我的手,替我取暖。
…..好浪漫的感觉。
我家男人都没有这样对我。
我就跟我家男人说,结果他说那是哄女生的手段。
嘻嘻

今天开始工作了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