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秋去冬来 ~ Adeline Villa

中秋过了....很快的九皇爷诞又要来了!
时光飞逝,一年又要完了。

最近很不开心,因为每个见过我家男人的人,都会说他们曾经见过他。
不是说其他人不可以见他,只是当我问起他们哪里见过,
什么时候见到,都没有人可以回答我。
好奇怪咯....
回答不到我也算了,竟然还跟我说,我家男人是已婚人士。
那也算了...我就问他们怎么知道的,他们就说听别人说的。
那当然我会问,别人是谁呀?
我得到的答案是:“不知道”
既然不知道,那你们又怎么听说,他不是单身!
很奇怪!!

其实我很介意他是否已经不是单身。
因为万一如果他不是单身,我就会变得什么都不是了。
我投资在他身上的心力,时间...一切变成虚无。
所以,我很想知道到底他是否结了婚。
但是,他一而再,再而三地说,他没有。
而且,他还很乐意立刻跟我注册结婚。

噢....很烦恼。
我该怎么办?
朋友对我说,如果我对他没有信心,那么我们在一起下去也没用。
可是,我们一起这么久了,真的不想就这样放弃。

最近天气冷冷的,每天晚上放工回家,都会有一种马上去睡觉的感觉。
可是,最近应酬好多,我都不够睡。
每当起床那一刻,实在是太残忍,太痛苦了!!
身上好像附上强力胶那样,跟我的床褥难分难舍!

最近假期好多,但是相反的,我哪里也没去...
好闷...
忽然很想去 Adeline Villa , 朋友去了说很棒。
这是一个接触大自然的地方,很宁静。
环境就真的好像网页上的一样样。
也听他们说,配套里的餐单都很好吃。
哦...好想去。
真的要找个时间去休息了。

这是有一些参考链接:
  ChewMeiLing
  Cissy
  Shenny H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