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火锅记 ~ 阿花生日

昨晚,我们提早庆祝了阿花的生日。
之前也协议了,会到火锅店吃。
因为大家都很想去吃,只是都没机会约在一起。

我和阿花是最先抵达酒楼的,所以当然我们先吃咯。
点了一个清汤及虾汤做汤底。
我就先尝些熟食。
今天熟食有,炸云屯,炒河粉,两个口味的螃蟹,啦啦,焖菇,
还有几样我忘了什么名字。

除了熟食区,那里还有香港猪肠粉,日式煎炒,烧烤区。
生食区,当然会有很多海鲜,有肉类,鱼蛋类,等。
蔬菜区,有上15 种的菜让我们选择。
面类,也有整 10 种的面条。
鸡蛋,豆腐之类的也少不了。
然后还有中西式的糕点,水果,点心,waffer, 甜品,红豆冰,。
超过10种的饮料,糖水。
今晚的特备是,生蚝。
可惜,我不会吃,还觉得有点恶心。嘻嘻。

今天已经星期四咯。
明天后,就放假了!!!!!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