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2, 2011

快要假期咯!!!

很快!假期要来咯!!!!
做什么好呢...?
去旅行??留在家看戏??练球..?还是逛街,找吃?
哦..想到都开心!

一个星期哦!!以前读书的时候,一星期假期还嫌不够。
现在工作了,就变得很很很难得了。

昨天,他第一次带我进球场。
其实我没有份玩啦。
是他,日本买家,和元盛下场而已。
一定很奇怪我去做什么??我也很纳闷。
原因我会在那里就是,他不给我在家玩面子书。
要我跟去晒太阳,看绿物。
哇!气死我了!
没关系,手机也是可以玩啊!!哈哈。奈何不了我!!





拜三晚上我和小草计划替阿花提早庆祝生日。
因为阿花星期四就放假到新国去游玩啦。
好羡慕,我也好久没去了。
希望阿花玩得开开心心,买多一点手心回来就可以了。
如果没手信,你就看我怎么对你!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