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好失望哦~

我的希望在24小时里面破灭了...T_T
好可悲....
本来很开心可以去首都学球,可是他刚跟我说不行了。
因为他星期一也有课,所以就不能够当天送我回来了。
好想哭...本来以为可以出门,结果还是要困在家里。
.....


现在躺在床上边写部落格边听歌,心情有点复杂。
还记得我曾经很喜欢这首歌 - 没那么简单。
歌里说到,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很有意思的一首曲子,基本每天都会听一次。
因为这首歌曾经让我很无奈,无奈得不知该如何表达。
当时为了他,我什么都可以做,唯这一次我做了过后,也一直记在心里到今天。
不是说什么不值得,只是很无奈,真的很无奈。
人生最难过的不就是无奈吗...?
有些事实就在眼前,想得到却不能够去争取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