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星期三 雨天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一直都起不了床。
睡到9点起床,然后匆匆忙忙的就出门了。

上个星期六,爸爸参与了一项歌唱比赛,并得了第五名。
比上次进步了许多。
出门前,爸爸说,他要拿一个比我参与“旗袍之夜”的奖杯还要高的回来。
结果,爸爸真的做到了,奖杯很美,也比我的高。
爸爸很高兴,只是一直嚷嚷说,他的服装没有别人的夸张,也没有别人的绚丽。
因为爸爸只是穿了西装,我跟妈妈还替他梳了 “karipuff” 头。哈哈。

星期一晚上,在他的家学习挥杆。
啊....我的拇指好痛。
昨天睡醒没发觉有什么痛,可是今天觉得腰骨,手臂,还真的有点痛,乏力。
可是这次算不错吧。至少他说,我还有点姿势,实不实际就还不知道。
这算是赞扬吗?每次说到高尔夫球,就算是情人,也没得赦免。
一样中骂,一样唠唠叨叨。烦死人。
可是他说,星期天他回去教球的时候也带我一起回去。
噢....真好,又可以和他一起出门了。




今天,只买了面包当午餐。
喉咙痛,变得很懒吃东西。
每天都泡一大壶的小麦草来上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