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4, 2011

你以为你是谁?你什么都不是。

今天一早起床,心情难免还是很不平衡。
话说昨天,他已经拿到屋子的钥匙。
所以,昨天一整个早上都很开心。
他下午会来公司接我去吃午餐,然后去买家具,日常用品之类的东西。
所以便跟我的上司说,我做半天。

怎知道她不懂从那里听回来的一些是是非非,便对我说教起来。
说什么我不可以搬出来,说什么我毁了我的名誉,
说什么我应该找一些刚大学毕业,又或者毕业出来很努力工作的男生。
还说什么,他这种男人在他现在的年纪,拥有的财富与权力是应该的。
还说他根本什么都不是,还说我看到这种男人就晕头转向。
还说我什么谈恋爱是好,但我总是爱上错的男人。

嘿!嘿!嘿!你到底在说什么??
我说我要搬家,只是一个拿假的借口。
我还是跟家人一起住,我不曾在他的家过夜。
我没有毁坏我的名誉,也没有影响我家人的名誉。
我不喜欢跟我年纪相邻的男生,我喜欢年纪较我大一些的男生。
对,以他现在的年龄,他的地位与财富是必然的。
可是我要的不是地位,也不是金钱。
我要钱的话,我身边很多专业人士朋友,我大可以在里面挑一个。
你说人家什么都不是,那么你又是谁??你在我眼中还不是一样什么都不是。
我没有看见他就晕头转向,我可是想得很清楚才跟他在一起。
还有你怎么可以说我爱错人??我爱的每个人都是好人。

昨天听了她这一番话,我还是很开心的跟他去购物。
但晚上开了会回到家,我真是越想越不服气。

你是谁?
你是在教我怎么做人的道理吗?
你有这个资格吗?
我尊敬你是一个上司,那就请你做好你是上司兼老板的角色。
别以为你有那少少的金钱与成功,就自以为是。
我身边多的是成功人士,白手起家的朋友。
跟他们比起来,你只可以说有一点点的成就而已。

还有就是,那天你还说要介绍什么医生朋友给我认识。
当我说不要的时候,你还揶揄我说,我没机会认识。
哎哟....这些专业人士我身边很多。
你要飞机师,律师,医生,工程师...我都有好不好?
不是说我要骄傲,要炫耀,如果话不投机,说多两句也是费气。
如果每个人都只选择这些专业人士,那么其他的男人不就要吊颈了?
要是遇上真的喜欢的,不管他是什么职业,女生都会接受咯。
如果对方有钱有势,自然女生就没有烦恼。
如果对方什么都没有,那就辛苦一点一起努力咯。
大自然定律不都是这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