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2, 2011

情歌

今天电台播了一首由周杰伦与 Lara 合唱的 “珊瑚海”。
这首歌我记忆很深刻,因为它是我的初恋故事里常听的一首歌。
我的初恋男友在新国工作,而我那时候还在读书。
每天晚上,他都会打电话给我陪我聊天,然后唱歌给我听。
这是其中一首,而另一首是李圣杰的“痴心绝对”。
不知道他是否记得这些,但上天对我很好的是,我们虽然分开了,但我们还是朋友。
每次打电话给他,总是能谈很多一些有的没的。
虽然分开已经5年了,但情人节还是会收到他的花哦。嘻嘻。
他是双鱼座男生,总是特别的浪漫。
回想我们远距离的恋爱,也撑了3-4年,是很值得怀念哦。

跟朋友分享了这个故事,朋友问我说:“那你现在这位都唱什么歌给你听?”
我跟他来自不同年代,他唱的歌,他听的歌,我都不太懂。
我只知道,他的手机铃声设定了我的来电铃声是那首“ oh..my love..my darling...”。
我不懂歌名。还有另外一首他曾经唱过的 " my life will be empty if without you...."。
也是不知道什么歌名,因为我听得懂那个意思就好啦。
哈哈。

其实我有点小犹豫,是否不应该都把爱情记录在这里。
但是,我的记性真的越来越差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开始忘记怎么去回忆,怎么去怀念。
以前我可没那么努力去翻新我的部落格,但是现在不同啦。
两三天就要来这里报到,看会前几天的纪录。
所以,唯有写在这里,好让我自己有点记载。

我才几岁?....记忆开始衰退了。
好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