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 2011

他终于搬来安顺了

呼.....他终于搬来安顺了。
这样我就可以不用每天陪他到外头吃三餐。
因为,他来到这里,每天都在酒店留宿。
吃喝都是在外头解决。
现在是两个人,那么这帐就不能够在这样算下去。
他常常在这酒店住,所以酒店给了个折扣价他。
那就是每个晚上 RM110.00 。一星期最少四晚,RM 440。
一个月就 RM 1,760.00 , 一年就 RM 2,1120.00。
他已经住了两年,就已花去 RM 4,2240.00 了。
这数目字已经足够我去旅行了。
所以,就建议他自己在这里租屋子。
一来把钱省下来当旅费,二来就是他可以自己下厨。
对他好,也对我好,因为我实在不能够每一天在外面吃。
吃得我要吐了。

那天陪他去逛家私店,原来一张 Goodnight 床褥,两千多块。
除了附送床垫及被褥以外,还附有十年的保障期。
现在买床都是这样的吗?为什么我新买的椰丝床褥就没有这样的附属品?
好奇怪。

最近好闷哦。斋戒月开始了,很快的月尾的假期要来咯。
你们会到哪里去啊?我很想出去走走哦。
问他,他说到时打算。听到都没心情了。

拜六晚,约了朋友喝茶。
他们问起了我,关于他的事。
有点害怕,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嘻嘻,害羞啦。
今天上班有空,所以重新看回很多以前的照片。
朋友的,我就不分享了。
就分享一些我的旧照片。
呵呵。



See my tummy..hehe...


My big lovely - 肥宝贝。


This i am slimmer..


When i went to Langkawi Island with my Ex HIM.


1st Shooting with friends.


During in Langkawi Island.


Still in Langkawi...
That two frens behind is my "best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