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26, 2011

我成了愤怒鸟!Angry Bird!

昨天我成了愤怒鸟。
因为我的上司在我面前说了一堆的废话。

她跟我说,我的朋友最好是在我的年龄范围。
大我五岁,小我五岁里面就最好。
我跟那些年纪大我很多的人交朋友是错的!!
还说我这个年纪做的东西也是错误的!!
我 22 岁应该就是很疯狂的去游玩,谈恋爱,去喝酒跳舞...
现在我整天跟朋友喝茶聊天是不对的!
说我现在应该要不停的交男朋友,不停的寻找真爱...
我便回答,爱情是缘分,该来就来。
她又说我不对!!!
我跟一些老板级,拿督级的人交朋友,她也说我是错的。
那她是不是眼红??
我上班迟到,她就到我同事的座位,问我的同事。
说我那么迟上班,昨晚不知道跟哪一个男人出去?!!!

你娘的!!你这搬弄是非的家伙!
我的名誉被你毁了!!!
什么跟哪一个男人出去??
我有男朋友的,你别诬赖我。
还有我参什么朋友管你什么事?
我迟到,你可以警告我。
但是我的生活与你无关,就算我的朋友都是坏人又怎么样??
你以为你是谁?你别忘了你什么都不是!!

说什么你最了解双子座!
说双子座不定型,夸大作假,
自以为是,三心两意!!!
说我们双子座犯贱,明知死路也要去走,
明知受骗还要死撑!!


放屁!!!!放你的狗屁!!
让我告诉你,双子座最本事的就是,
不让外人猜出他们在想什么!
试问你又怎么去了解??
你根本不知道双子座的做事风格,
甚至可以说双子座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你怎么去了解??乱论!
你没资格批评我,更没资格批评双子座!

如果我妈妈有你妈妈那么有本事,整间车衣工厂留给我。
几百万的钞票留给我,我还需要那么烦恼工作吗?
有谁不想在自己年轻 22 岁,可以去读书,可以出国,可以到处去!!
可是我们没条件这么做!!
我们小康之家,出量了都必须把钱交给妈妈,让妈妈计划怎么用。
买个自己喜欢的包包,就算不贵,也是要想多几下。

你当然富贵咯,外国大学毕业,
毕业回来就那么大间公司给你做后盾。
你年轻时候做的事也不见得风光到哪里,
为什么你就说别人是错的,你是对的。
我现在安安稳稳,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要买什么就什么,因为我花的钱是自己工作的钱。
家人,我有。
好朋友,我有。
男朋友,我有。
朋友,我有。
网友,我也有。

我已经很满足。

******************************************************
(自责中...)
我真是够笨的!
昨天为了这件事,想了一整天。
因为她是我上司,我不能够反驳她。
我唯有忍!忍!忍!
结果回到家就生病了。
伤风,咳嗽,感冒...
为了你这种人真是不划算。

还好,今天起床感觉好多了。
不然我的假期就泡汤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