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7, 2011

我的周末 - Marina Island, Pangkor Island, Kuala Lumpur

上星期周六我和几位同事重游了一个我之前去过的地方。
那就是 - Marina Island。
这次我不只在那里逛逛,甚至我还搭船过海去了邦各岛。
从那里过去只需要区区的十分钟,就可以抵达了。

我们拍了很多的照片,已经放进我的面子书了。
加入我的面子书,跟我交个朋友吧。
点击 ----> FACEBOOK , 就可以加我了。

不过在这里还是会分享一些照片。










  



星期天,他带我下首都去教球。
有点闷,因为我不会玩。
只能坐在那里,细细聆听他说的每一句话。
这是其中一位学生,是为日本先生。
他好风趣,很可爱。


教课完毕,当然是找好吃的咯。
我们来到这与 FULL HOUSE  同一排的 “蒸心蒸意”。
这里的食物很多都是蒸煮的。
我们点了椰子炖乌鸡汤,沙参玉竹排骨汤,腊味蒸饭,肉饼蒸饭,
当然少不了甜品 - - 杨枝金露。
那汤很甜,很够火候。蒸饭不会湿过度,粒粒分明,好好吃。
后上的甜品,甜度适中,不会腻。
这甜品他只吃一口,因为他都不爱甜食。
那天他说,“有好吃的食物才可以看见我的模样是幸福的。
他在我的眼里连食物都比不上。”

呵呵,好可怜。
说实在的,在这现实的社会里,想从心里笑出来还真的有点难。
但美食对我来说就不同,好吃就是好吃。
好吃就让人觉得开心。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