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28, 2011

生病周

好痛苦....一早起床全身痛就算了,连头也很痛。
我病了一个星期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花了好多钱看医生吃药,人是比较好,也比较精神。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戒口,发烧一直都不退。
如果你觉得冷的话,快来抱抱我。
因为我全身烫烫的,好温暖。哈哈。


最近好烦哦!
工作烦,健康烦,感情也很烦。
朋友问,难道没被爱情滋润到?
爱情是很不错,但就是掩盖不了现实生活中的烦恼。
如果有情喝水可以饱就好了,那我就不用烦恼那么多。
跟他谈这件事,他竟然污辱我说,
“你那少少工钱的工作就别做了,做了都吃不到肉。”
啊!!!好无奈啊!你可不可以尊重一下我的工作!
虽然不是很伟大,也养不到家,可是我是很难得认真的。


说说昨晚我觉得很无奈的事...zZz...
昨晚朋友在面子书发了张照片给我,是一张很好吃,我也很爱吃 Balitong 的照片。
 ( Balitong = 田螺 )
好吸引人哦!好像好好吃的样子。
问他跟谁去吃,为什么不叫我一起去?
才想起,我们友情已经不再像以前了。
以前,我们常聚在一起,喝茶,吃饭,聊天,拍摄。
现在.....已经整个月没见面了,他变得怎么样也不再清楚了。
我觉得很可惜,因为一个无谓的人,我们变得很陌生。
就因为这个人,我失去很多一些所谓的朋友。
就因为这个人,我被贬得一文不值。
有人问我,我恨他吗?
以前我会说:“恨!!!我恨他!!”
我很不能自制的非常讨厌他,非常憎恨他!!
我甚至鄙视他!
嘻嘻,好像很过分。
不过现在已经没关系啦,他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只是真的很无奈,好好的两个人,现在连话也没说两句了。


唉.......现实就是这样。往往我们都控制不了,只能学会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