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9, 2011

唠唠叨叨地,烦死人

最不喜欢就是有人对着我唠唠叨叨。
说一大堆,都是多余的话题。
今天我上司就这么跟我说了这堆多余的话题。
不适说我不受教,而是你身为上司,说话一定要用脑。
怎么可以叫我低声下气跟他们沟通呢?
难道做行销的都要这样低着头吗?


上司:你做人要低声下气,这样工作才会顺利,其他的同事才会跟你合作。
我:我不会低声下气,我只会好声好气。如果要我去哄他们,才肯工作的话,他以为他们是谁??

上司:如果你做事不会低声下气,那你永远不会成功。
我:我只会对客户低声下气,同事就是同等级的意思。
上司:那你应该跟他们多说话。
我:我没有话题跟他们说,我跟他们不熟。
上司:那你不认为自己很有问题吗?为什么会没有话题可以说??
我:......

这是我们其中一段对话。
为什么我们要低声下气??又不是他们出粮给我。
为什么只有低声下气才会成功??
为什么没有话题,就是我有问题??
整个流程的同事都没有投诉我,就你一个人投诉我。
到底我有问题,还是那个同事有问题??
我真的很不明白,那么多的为什么!!
本来不是很生气,想了想还是有点生气。

你们觉得呢??
真的是我不对吗?

今天午餐吃了这个鱼头米粉。
酸酸咸咸地,吃了后心情马上就好回了。
嘻嘻
民以食为天。



本来食物被端上桌的时候是很美的,碗上会铺有好几块的鱼头,青葱,番茄,咸菜。
后来我太开心了,就开始吃了起来,才想起我还没拍照。
zZz...zZz...

这碗鱼头米粉才 RM 5.50 哦。
很大份,很划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