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8, 2011

周末记

好无聊。也很累。
本以为这周末会没去什么地方,结果还是决定放下一切出门去。
内心有点挣扎,因为我都不知道你的心在怎么想。
但容许我的自私,我真的很希望有个人可以陪我,疼我。
而现在这个人出现了。
他会替代你爱我,疼我。
虽然如此,你在我心目中还是最重要的。
没有你,我不会活到今天。谢谢你。

这星期六,我上了发廊,修剪头发。
还是那个样子,没变。^^
回到家想了想,很无聊,很空闲,变打算星期天出门去。
早睡早起,吃了早餐,便跟他去教球。
我本身不会玩,也很少接触高尔夫球这运动。
所以就很喜欢听他教课,好像很专业的样子。

后来以为要回家了,结果我们来到了, Marina Island 这个地方。
因为之前他听我提起过,所以便来看看情况。
结果他看见了,觉得很不错,下次可以安排时间来这里轻松一下。
他本身对酒店是很挑剔的,所以他没亲眼看过的地方,他是不会下榻的。
这种人真麻烦。

之前同事有提起过说要到这里游玩,所以在网上有做了少少功课。
这酒店不错一下,详情我不多说,你们去看看它的网址吧。
因为其实现在时间很夜了,我很累,快累倒了。

我有拍了一些照片做记录,因为我很想再过去那里。
躺在网椅上吹着海风,看着蓝色的天空,聆听着海浪的扑打声...
没错!!这就是我想要的假期。
我不喜欢城市,喜欢小地方,所以这海边真的让我很满足了。
很庆幸,上天让我遇上这个人。
后来我们还去了 Lumut 码头逛逛,吃了马来同胞的 Laksa 和 Cendol Ice.
说真的,马来人的 Laksa 我真的不会欣赏,嘻嘻。
回到安顺,我们去看了一场戏,然后吃夜宵,再送我回家。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一直以来我想要的生活终于实现了。
或许你们觉得吃饭,看戏,逛街,都都很平常。
但是对我来说,我真的很渴望。
虽然跟前男友都会做这些事,但他们都一味迁就我。
我要走东就走东,走西就走西。
他们一点主见都没有,好像在应酬我那样。
有时候看见部落客里的朋友,他们夫妻或情侣都一起出门走走。
我好羡慕,真的好羡慕。
还好,上天待我不薄,终于让我遇上这么一个人。
希望“你”是真心的祝福我,真的很希望。

夜深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