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5, 2011

周末又来了

好快!那么快又拜五了。
明天是妹妹的生日,今晚我们一家人会出去吃饭。
昨天订了一个蛋糕给妹妹,是蔓越莓巧克力,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我看见蛋糕店里有卖愤怒鸟造型的蛋糕。
很美,价钱也不贵,很想买回家。
可是.....我家妹妹不知道愤怒鸟是什么,我的生日又过了啦。
所以,只好看多两眼咯。




这个星期天,青团运与青商协办 Paint Ball Shooting 活动。
我看过几次,但没参与过,好像很晒又很累的样子。
所以,这次也不例外。
我只是去参观走走而已。
嘻嘻。

上网看中这几双鞋子,你们有尝试过 Crocs 牌子吗?
听人说,很好穿。
很想买来试试看,但我必须去到ipoh 才有它的专卖店。





让你们看看我家的小东西。
其实他的名是 Baby, 但是每个人见到他都给了它不同的名字。
杨小小...小东西...小小...肥仔...。
它很喜欢靠着大人,下个月就是他一岁的生日咯。
那只黑黑的,是小小的新朋友。
名叫,小小黑。
哈哈哈。




 



还有就是,什么是 Twitter?
怎么使用呢?
来加我 - Qixin89


你们呢?周末会到哪里去走走啊?
记得要多拍一些照片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