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2, 2011

我的离开~回来了!!


离开了这压力超高的城市,我还是回来了。
享受了这几天无压的时间。
星期六去了怡保,因为是大马 Mega Sales 的时间,买了很多。
花了整千块购买回来的衣物,真是有点后悔!!
但依我的身段,我真的需要名牌来撑。
我身高不矮,176 公分,56公斤,很多人说我身材很好。
可是对我来说,活在马来西亚比较困难。
买裤子,买衣服总是不够长。。
很多人问我为何买名牌?
名牌很多都很简单设计,简单布料,价钱却很高。
可是我没办法,本地设计和尺寸的衣物,都不适合我。
所以,我都不会做太多的造型,简单得来,又舒服就好了。
无可否认的,我推荐 Levis 的牛仔裤,剪裁好,以他们的专业,价钱也不会太贵。
在怡保,我发现了我喜欢的新大陆。
那就是豆花!!豆水!!
这是我的第一次看着那么小的店面,却还有 Drive Thru 的服务。
很多车辆在排队,也很多路人站在店前排队哦。
妹妹下车打包去,也等了快30分钟。真的很多人。而且他们购买的分量也不少。
不管豆花还是豆水,价钱是每份 RM 1.90。
那里的豆花,口感真的很滑,也很香豆味。
跟我在外面吃的,真的是天渊之别。
早知我就买多一点,因为真的不够吃啦!! 
回家路上,也去了八度空间 8TV 举办的活动参观。
天不作美,我15分钟后就离开了。





星期天早上参与了一项捐血活动。
当然,我不是去捐血的,因为我怕疼。
我只是去拍照片而已,嘻嘻。
这项活动是由安顺青商工会与安顺青团运合办。
青团运,我已参与了快6-7年了。
至于,青商我还没真正参与他们的协会。
所以,那天我是以青运身份出现啦。

星期天去了首都,去了好几个高尔夫球场。
一番的‘折腾’,苦不堪言!!
累!!!!!
细节不想多说,也不方便说。

后来去了云顶一趟,那边的空气也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冷。
喉咙总是干干的,喝再多的水也没用。
尤其我常站在户外,受影响的程度也比较高。
呼吁朋友们,多喝水,戴口罩,多洗手,注意身体变化及卫生。

往外跑了那么多天,昨天终于回来了。
虽然累,但是精神可好。
唯一可惜的是,我没为自己留下任何一张照片。
因为我忘了带我的好朋友-相机出门啦。
用手机拍?是有。可是见不得人啦。

这趟旅程值得我推荐的美食。
1. Kuala Lumpur, Manjalara - 皇帝面。
- 光听这名字,好像没什么吸引力。可是壁画全是皇朝的壁画实在是有点吸引力。
- 再加上,门口布条写着,北京烤鸭,烤鸡,蟹肉鱼刺,沙梨汁,半价优惠,是值得一试。
- 店内还摆着当初东主参与 Beijing Olympic 美食节,所获得的金牌与照片等。
- 我点了一个汤面。汤面有叉烧及云屯。叉烧甜而不腻,云屯不会很大颗,但很新鲜。
- 我还点了半只烤鸭,他们采用传统以碳来烧烤,鸭皮脆得像饼干,肉质很入味,就连那些鸭骨也很滋味,因为烤透了,所以我也吞进肚子里了。哈哈。
- 照片我有拍到,待会整理出来。
- 烤鸭 半只 RM 9.90 (优惠价), 皇帝汤面 RM 7.90 (原价)。










上网查询了一下,怎么这皇帝面好像都没什么口碑。
但我的印象,它就在 好好火锅店附近。

Ho Ho Steamboat Restaurant @ Bandar Sri Menjalara, Kepong, Kuala Lumpur



而火锅店的地址是 - No. 86, Jalan 3/62D, Medan Putra Business Center, Bandar Sri Menjalara, 52200 Kuala Lumpur.
听说这火锅店也很有名。

Joelyn, 不好意思,我知道的就这么多,或者你看看以下那个日本店的文章。
因为它就在,日本店隔壁那排而已。


2. Kepong Niji Sushi
- 就在皇帝面隔壁那排。
- 装潢于一般寿司店无异,但很舒服。
- 价钱不会说太贵,但是时才真的很新鲜。
- 吃了三文鱼生,鱼腩。嚼劲一流,刀功又好,又新鲜,油脂也分布得刚刚好,好想再来一份。
- 我点了 tuna inari, avokado sushi roll, unagi set, little sotong, japanese toufu, salmon shashimi slices, salmon belly, and two green teas 共价 RM 89.30.
- 值得试试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