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0, 2011

累死了!

累死我了...昨晚十点就上床睡觉,结果我眼光光到天亮。
真的好累,午休时间,随便靠在桌上就睡了一个小时。
今天工作又很多,因为我上星期都在放假。
啊...好晕阿!

















放工后,一定要找些好吃的,鼓励一下自己才可以。
不然,人活着就没有意义了。
不吃白不吃,人生很难讲,说不定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这星期六,又要出门咯。
还没确定去哪里,只知道跟你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嘻嘻。












忙着忙着也快要六点了,放工时间就快要到了。
刚刚点算我的行销数值,还真的被自己吓了一跳。
目前在手上的单子,数值已经超过了 RM 100 万!!!!
对我来说,这数字真的有够天文了。
没想到我一天做一点,一天做一点,竟然可以有那么多。
好难想象,我的佣金会有多少。
哈哈哈。

钱!钱!钱!!!
我心里除了钱,还是钱!
对!!
只有自己的钱,才有安全感。
以前一味觉得只要老公及家里有钱,就什么都不用怕。
可是重点是,男人不可靠,家里的就是大家的。
还是自己赚回来的金钱,感觉好很多。
不用靠别人,也不用他人施舍。
自己赚,自己花,心安理又得。
要吃什么就吃什么,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没钱,就什么都不行!!!
















到现在,你还会相信,爱情饮水饱,这句话吗?
如果是的话,劝劝你,醒一醒吧!
难道你希望你的另一半,陪着你受苦,陪着你挨饿吗?
希望他们好的话,就努力赚钱,组织你要的家庭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