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16, 2011

I'm Back!!


我回来了!!
昨晚一份六杯的 kilkenny 让我今天起不了床!
真糟糕。
可是很好喝,所以也不知不觉喝多几杯!
呵呵。



唉....礼物是没什么收到。
所以今天以为说和他去逛街可以买些什么给自己。
结果,钱是有。
看了很多包包, Guess, Fossil....都看不上眼。
现在终于了解,钱赚很难,所以不舍得花!!!
逛了好久,只买了几件 P& Co 的衣服给妹妹。
买了个小袜子给我的手机。
就打道回府了。
没钱花的时候,什么都想买。
有钱了,什么都不敢买。

今天看见更多朋友在面子书留言。
是很开心,虽然有些是我不认识的。
但还是非常感激你们。

今天,想与大家分享我在面子书看见的留言。
主题是: 你说过会令自己心疼的话吗?

我本身,就有这种经验。
我很顾虑身边人的想法,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会希望自己不会给人家带来麻烦。
但是,当我说出口的时候就会好心疼。
有种心里在流泪,在淌血的感觉。

记得有时候,他会问 “你还好吗?”
我都会说: 我没事!
其实我心里疼得要命。

又或者,我说:你忙你的吧。我不打扰你了。
其实,我是希望你可以看看我,不是叫你真的去忙!!

跟男朋友分手,朋友问候我:你还好吗?
我说:哈哈。我不会不开心啦。
试问有谁分手会开心?
除非那个男朋友太差劲了。
我还真的是有个前男友,分手时候我都不会不开心。
哈哈...好惨忍。

你们试过这样吗?
我时常都会面对这感觉,开始觉得有点麻木。

不说了,要出门了。
再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