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少管闲事

昨晚尝试了做那个法式草莓千层蛋糕。
蛋皮是煎得很美,可是味道却不怎么样。
没吃过,看照片都会想象那有多好吃。
结果才发现,原来都不好吃。
或许,是不够甜嘛。
组织口感是不错的哦。
照片今晚再补上。

不知怎么了,昨晚很早就睡了,今天却好累。
今天起又要忙咯。
唉....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我不懂。
你每天看了我的部落格,都会说给他听。
我开心,你告诉他;我不开心,你也告诉他。
为什么当我失去生命意识的时候,你不去告诉他我想轻生呢?
你是害怕他会来找我吗?
其实这都没有意义的。
我写的可能是骗话,可能是空话。
试问,这些暴露在所有人面前的文字,有多少会是真实的?

我开心不开心,都与你无关。
不需要你的关心,不需要你的问候,不需要你说三道四。
我有我的路要走,你也有你的方向。
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我的事你就别管了。
少管闲事,请你记住了。

是我的就是我的,我不会抢别人的东西。
如果你再挑战我,我就不跟你客气了。
我有的是时间,而你...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