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8, 2011

喳喳喳

***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 是因为无法再给你幸福 ...
****

好喜欢的一首歌。
每天起床都会听一遍,就像是你唱给我听一样。

时间好快,六月过完了。
我的周末又要来咯!!我要走走去。
这一次我要躲在太平度假屋里。
那里好美,有山有水,有鱼有鸟,有树有草。
之前去过一遍,真的很不舍得回家。


上面这间就是这一次我要去住的房间。
这是一间蜜月套房。
嘻嘻。
先不告诉你们,我会和谁去。
到时你们就知道了。
^_^

楼上是睡房,楼下是个阁楼。
价钱不贵。
就在太平湖那里,一路上会有路标很容易找得到。

今天早上,我梦见你了。
好难得可以那么接近你,听你说话。
也是我第一次那么近看着你。
有点紧张咯,因为你是我偶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