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7, 2011

星期天的记录

今天睡迟了,原有的摄影活动也失约了。
睡醒了,收到你的信息说:相机已出让了。
是在太惊讶了。
问过你,既然你说没事,那我也不多问。
可是,如果真的有事,帮得上的我都很乐意。

吃了个咖哩鱼头当午餐,然后陪你吃午餐。
很空闲,所以往金宝跑了一趟。
去了 Tesco 买了一些日用品就回家了。
晚上出席了Tiger 星洲华教义演。
过程就不多说了,因为被一些事情烦心,没什么特别留意。
但还是恭喜你!!
你成功了。
加油!你是行的。

昨天的金马伦的照片,实在没办法处理出来。
等我有空再补上。
累了。
晚安,朋友。

**
你,

或许是我的错,因为我没说清楚。
但是我并不是有意的。
只是我都以为自己已经跟你说清楚了。
但是你有必要发那么负气的信息给我吗?
我看见了,也是很想不跟你说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