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2, 2011

整理部落格

整理部落格,好累哦。
尤其是那个部落格是充满很多很多没事的照片。
啊...越整理越饿。
真的很想把他们吃进肚子里。

可是我说了整理,但是我的部落格又没变化。
是不是很好奇呢...?
哈哈。
对啦,我是帮朋友整理啦。
她也是爱吃一族,照片又拍得很吸引。
羡慕死啦!!
这是她的链接,Angela Chew
你们也去看看吧!
看那无聊的大螃蟹,看到都觉得好吃!!赞啊!!
而且,6鲜 1 菜 才 RM 170。价钱太吸引我了啦!!

我好久都没上菜了,真的很懒惰。
手机是有拍到,可是满足不了我。
我最挑剔啦!
屈指算一算,我的相机真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只是要来拍一些生活照。
生日啦,吃喝玩乐等。都不知道这跟傻瓜相机有何不同。
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个镜头接着换另一个镜头,真羡慕。
以前不够钱,自己也很想拥有。
现在.....有钱,但不知道买什么,也不知道买来做什么。
短的?用处不广。
长的?重到半死。
中的?就用现在的镜头,再走前两步咯。
哈哈哈。。。吝啬就说啦,借口多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