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9, 2011

灰色星期天


当我听见他们要把你们送走的时候,心情真的很不好。
真的很不舍得,很想把你们留下。
可是我不知道我做得对不对。
他们说那些东西不会伤害你们,
我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会伤害你们。
又一次的,抱歉,对不起...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们。
如果那一晚我和他不吵架,是不是我们不会见面。
不会见面就不会外出,不外出就不会发生这件事。

我真的很辛苦,昨晚闭上眼睛就是要清清楚楚去听你们跟我说什么。
可是我等了很久,等得我很累,我还是没办法听得见你说的话。
是不是我再也感应不到你们了?
你们真的都不在了吗?

你们让我想起他了,不知道他过得怎样了....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