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8, 2011

你们真的都在吗?

你们真的都在吗?
他们说你们常常跟着我,是不是你们有话跟我说?
我几乎每天梦见你们,可是当我睡醒后我都忘记你们说了些什么。
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觉得很愧疚,我不知道我应该如何面对你们。
每天我都很想念你们,每天做什么都会想起你们。
很多开心不开心的事,我都想跟你们分享。
对不起,我真的还是无法面对你们已经不在的事实。

昨晚,我参与“美丽人生旗袍之夜”得了个最佳仪态奖。
因为很开心,所以晚上大家都到安琪去庆功。
我喝了很多很多,因为我又想起你们了。
为什么这世界就这么不公平?
如果我也跟你们一起离开了,我就不用再想那么多了。
如果我可以勇敢一点把我的生命画下句号,我就可以跟你们一起。
很多次想狠下心去见你们,可是都有人阻挡我。
我应该留下还是离开...我真的做不了决定。


昨晚上,如果你有在那有多好?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陪着我,抱着我,借你的肩膀给我。
陪我聊天,陪我玩。
可是,你却不在.......
我一个人面对他们,我快受不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