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3, 2011

快乐星期一


今天又星期一咯。
不像往常那样死气沉沉的,今天的我很开心。
因为有人请吃饭,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

过了这星期,我就要减肥了。
因为最近的饭局吃得我很腻了。
昨晚,去了一个歌唱晚会。
食物不是很好吃,不过他有夹到一些给我,所以我只是吃那些而已。
姨丈带来了一支21年份的色酒。
哇...味道好好!不知不觉也多喝了几杯。

后来,我们也换到别的地方去喝。
这一喝,累到我!!!
一个两个喝得酩酊大醉,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做么那么开心....

明晚,我们也一样会在那里庆祝。
希望玩得开心一点吧。

开工咯。
再见!!!

现在的我,想大唱...
i dun feel i wan to do anything..i just want to lay in my b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