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2, 2011

倒数三天

呵呵!我的生日踏入倒数三天。
没有特意庆祝,但是会和朋友一起吃个饭,喝两杯。

唉...一直来生日我都会向公司请假,可是今年有货要出。
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
好烦脑。

下个星期一至六 (7点至10点),我都没有空档。
如果你们想找我喝东西,那就10点过后吧。
抱歉哦。

我的电脑实在有够笨,慢到没有话说。
不更新还好,更新后,真是后悔到极点。
免费的东西总是没有想象中好。
现在花了钱,总算变好了。
反应好快,也不会有当机的问题。
我看是时候,买回个新的来代替了。
不然没有电脑,我会死掉。

对了,朋友们,我换了电话号码。
找不到我的话,请到我的面子书留言。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