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8, 2011

我的美丽日记

好快哦!我从槟城回来都快要一个星期了。
这个星期不知道去哪里好。
教练建议说去首都找找朋友。
可是我还没给他回复。

下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
又长大一岁了...开心,但有点悲哀。
怎么说都好,年纪越来越大,肯定值也会无疑的增加。
我们就更需要活得有意义。

因为21岁一过,很快的 22。。23。。24 就来了!!
好难想象....冒汗!

下个星期金马伦之旅被腰斩了,或许会延迟至下下个星期(26日)。
那里星期六晚上有夜市哦。
妹妹说很多东西吃,很多东西买。
最重要是,价钱还蛮便宜的。
妹妹昨天去了金马伦,说买了草莓给我。
好喜欢!
今晚我要做好优格来配吃我的爱心草莓了。
我做的优格滑溜溜的,口感一级棒。
就连我家的小小也很爱吃。

忽然好想吃 “Rojak”。*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