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3, 2011

生日,生日,还是生日!


哇!!!
六月是好月。
双子都是好双子。

身边的朋友里,六月是最多朋友生日的。
同学啦,同事啦,朋友啦,亲人啦。
好多好多!
我吃了很多很多的蛋糕。
很开心。
虽然蛋糕都不是我的。
哈哈。

昨晚我们去老板家庆祝kelly 生日,喝了好几杯。

我做了一件很“聪明”的事情。
这周末的活动,我忘了预订酒店。
甚至现在,我找那些千多块一晚的酒店也没有。
完了....
打去 hydro, northam, ghotel, gurney...很多间都满了。
甚至总统套房!!!也满!!
他们说,如果真的没房间,那我们就回北海。
实在抱歉!

哦。对了。
端午节要到咯。
远在他乡的你们都回家乡吃粽子了吗?
妈妈明天就要裹粽子了。
很开心,等我回来的时候就有得吃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