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4, 2011

Birthday Gift

昨天收到了妹妹送给我的礼物。
两支头发产品,及两支香水。
谢谢妹妹。


除此以外,我还收到了一条金手链。
实在是太惊讶了!
因为金价现在好贵,这手链好贵重哦!


照片我都没带出来,明天再跟你们分享吧。

今早妈妈买了糯米鸡给我当午餐,开心!
因为我很爱吃!

忽然好想到怡保富山吃点心哦。
那边的带子饺好好吃,价钱也不会很贵。
还有叉烧虾猪肠粉,淋上酱油,葱头碎,一流阿!
再来个叉烧包,甜蜜多汁!
吃饱了,再来个双皮奶!
滑溜溜的,好享受!
然后,再泡壶上等的普尔。
消脂去腻!
嗯...再看看最新鲜出炉的报纸,与时并进。
简直就是“赞”阿!!!

好渴望这样的生活啊!
可是.....这通常都是我在工作时候饿肚子发的白日梦啦!
好悲哀...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