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7, 2011

昨个晚上

昨晚带教练去吃我最近很爱吃的猪扒。
我觉得不错吃一下,可是他并不这么认为。
后来了解后才知道,原来他可是位食家,曾在槟城开过餐馆。
食家耶!嘴巴当然比较挑剔咯。

吃完了,没什么地方去,所以我们便到金宝走走去了。
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当我在那里求学的时候,那是一个很朴素的大学城。
现在??麦当劳啦,什么啦,一大堆。
就像我朋友说的,现在的那里有点像泰国。
其实我也这么认为。
嘻嘻
这是因为当我们坐在酒店对面喝酒的时候,那些灯饰,环境,以及路过的学生。
实在有种泰国街头的feel!

昨晚,打给 TANG 哥,以为顺便找他喝茶。
怎知道原来他们在假期。
考试成绩刚放榜,他全部都及格。
替他感到开心,因为考试没那么简单。

从毕业到现在我还是很想读书哦。
读书和工作比较起来,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我还可以煮饭仔。
真的不想工作,很烦!
钱不够用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