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6, 2011

i am tired..zZz



好累!!
也好饿!
三更半夜,饿肚子的感觉实在不好受。

教练对不起,昨晚没接你的电话。
因为我很累,不想说话。
待会睡醒了,你别打来骂我。

老夫子,很抱歉。
昨晚我不小心睡着了,嘻嘻。
今天陪你,别生气。

今天是苏丹造访安顺的日子,目的是为了担任安顺市议会办公室开幕典礼的特别嘉宾。
活了20多年,我真的没亲眼见过苏丹。
大不了的,有时看见他的车队在市中心。




妈妈说,他很像爷爷。
想起爷爷,也让我想起在急救室里,爷爷不再回应我。
不管我怎么哭喊,爷爷还是不肯回应我,不理睬我。
爷爷,我跟你相处的时间不是很久,可是我真的很不舍得你就这样离开了。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一家人还到文德甲,到云顶旅行。
可是你还是离开我们了。
妹妹还小,对你印象不是很深刻,可是对我来说,你泡的 milo 是最好喝的!!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心情特别好。
天空很蓝,似乎白云就像在排着队等候皇室成员的来临。
早上我出门时还没开始塞车,就连电台也连播了好几首我爱的歌。
没那么简单, fireworks……等等。
好喜欢这样的一个早晨。
虽然今天工作也是很繁忙,但总比没得烦来得好吧。




这两天,我看见的,体验的,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也知道我的劝说,在他人眼中只会变成贬低的意思。
不过,我想也不重要吧。
说我们是朋友,我想我们也不再是朋友了。
说是陌生人,那我就更不必要去在意你们做的一切。

你说你神经不正常,什么都敢做,甚至你会乱来。
我是真的很害怕,你的举止会伤害我。
但是,如果在这段时间我受到任何伤害,我会以双倍分量归还给你。
不在乎,伤害我的人,是否就是你。

你说你熟读法律,那我也让你知道我法律成绩是优等。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个平衡点,用来衡量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只不过,不是每个人都会善用。
总是,轻重不分。
要不然,这个世界会少很多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