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31, 2011

槟城周末

我的生日要到咯。
不用等到生日当天,这星期开始已经开始庆祝咯。

这个周末,我会和他到槟城二人游。
会到哪里走走就还没打算。
但是吃吃喝喝,聊天喝酒,是跑不掉的。

可惜的是,我没钱啦。
昨晚朋友的电脑被咬坏,要赔钱啦。
而且还要赔相机给表姐。
花了我很多钱。
气死了。
可是,跟男生出门应该都不需要花钱对不对?
哈哈。

昨晚跟他说,他说这重任就交给他!
好贴心。
如果是我老公就好了,嘻嘻。

生病了几天,好像都没好转。
好辛苦,好累。
都怪自己太笨咯。
三更半夜在部落格骂了朋友就算了咯。
结果,自己躲在被被里哭了整晚。
老夫子知道后,心都疼了,担心得半死。
还是老夫子最疼我。

今天我又做统筹人。
明天是老板生日,后天是 Kelly 生日。
所以就买两个蛋糕给他们吃。
我负责找人参与,收钱,买蛋糕,吃!!!!
还是最后一项任务比较有意义。
民以食为天嘛!
哈哈。
我的最爱!!

去槟城之前,希望我快快好起来。
然后,去吃我爱吃的海鲜,美食,饮料,喝酒。
哈哈。

拍照...?
应该会有点收获吧。
很久没拍照了,那天帮表姐孩子拍了一些生活照。
却很懒得去编辑,去改,去选照片。
多两天吧。
呵呵。

很想你,很喜欢跟你一起聊天,喝酒。
很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